TOTAL PAGEVIEWS

Search This Blog

Translate

Wednesday 22 May 2013

Side Dishes: Chinese Pickles 教你醃制甜酸三寶 開胃凉拌菜 Josephine's Recipes Episode 1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材料:
2條胡蘿蔔
白蘿蔔
1條青瓜 (去籽)
1個菠萝
4紅青大辣椒 (切两半)
白米醋 半杯
白糖 半杯
鹽 1茶匙


這是我平时愛吃的凉拌 醃酸三宝。醃的酸辣甜度非常合胃口。所以就拜师請教一下保罗怎樣做,他就傳授下來给大­家。原來非常簡單。但有巧妙之處。隨自己喜歡的瓜果来醃製。

做法:胡蘿蔔洗淨,去皮 直向切半,切成幼條。放入一碗盤,同樣的方式 切青瓜 去籽 也是切成幼條 接着切菠萝 同樣的比例 切小塊 喜欢有点辣口味的可适当与話梅加入也拌勻鹽白醋和糖 青柠檬切半 搾汁淋上面 用玻璃器皿盛著,放入雪櫃,至少醃2小時,即成佳品凉拌小吃。第二天會更入味滴 如不喜歡吃辣的話,可不加辣椒。

註: 腌两三小时后 的 瓜果 會 自动 出水 千万別加水 或者 加多点醋 后果 会是 失败杰作 嗚嗚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