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earch This Blog

Translate

Sunday 20 January 2019

薄脆~好吃到停不了口啊!零失敗杏仁脆片 杏仁瓦片 約瑟芬的食譜




其實我和老公一直在研究這個, 而且在廚房實驗了好多趟, 這次是最滿意,也是吃過最好吃的一次, 杏仁和麵糊的配搭,很適中, 口感脆脆的。老公一邊說不吃了,一邊卻停不了口。

份量:50片

材料:
• 蛋白 (約2個) 74g
• 糖 60g
• 玉米油 10g
• 低筋麵粉 30g
• 一小撮海鹽
• 杏仁香精 6g
• 杏仁片 75g

做法:
1)在一個大碗裡,加入蛋白,糖和玉米油。過篩的低筋麵粉、一小撮海鹽,然後加入杏仁香精。一起拌勻。放在冰箱靜置至少1小時或過夜。

2)杏仁片用平底鍋加熱,小火慢炒至香,大約3分鐘,關火待用。

3)烘烤前,麵糊加入炒香的杏仁片,並拌勻。將作法1茶匙裝所需份量至烤盤上,分成50份,再用勺子和叉子將面煳推平攤開,約2英寸圓型。烤箱設置風扇,以上下火130℃,烤約18分鐘至金黃色即可。

4)出爐馬上移到鐵網架上,直到完全冷卻,放在密封容器中,可保存一個星期。

如果大家喜歡的請關注並在我的視頻點贊👍,還有記得交作業哦!

溫馨提示:
1)一定要把杏仁片鋪均勻,確保杏仁片不重疊。這樣才會受熱均勻,烤出來才不會有些沒熟。
2)最好還要備有烤箱溫度計,它能確保你的烤箱溫度的準確性。
3)烤箱設置風扇,經過熱空氣循環流動,就不必進行預熱。

版權聲明:凡本網原創作品,未經允許,不得轉載。
禁止未經授權使用或二次編輯和重新加載此視頻。
分享視頻請註明:來源網址。
食譜原作者:約瑟芬食譜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