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earch This Blog

Translate

Thursday 17 January 2019

約瑟芬的食谱: 新年自制猪肉干,新手零失败 - 农历新年必备美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年到,除了穿新衣、戴新帽,零食也得准备好,但是市面上大多数卖的猪肉干都带防腐剂,那不如就自己动手做,试试看吧。每次做这个猪肉干,家里的人都停不下口,肉质鲜嫩、软中带Q、甜而不腻、好吃到停不了嘴。一下子就全被光顾了,而且自家制作,既新鲜,又无添加任何防腐剂或者其他化学成分。

材料:
黄糖 2大勺
蜂蜜 2大勺
鱼露 2 大勺 
米酒 2大勺
生抽 2大勺
蚝油 2大勺
五香粉 2小勺
辣椒粉 2小勺
白胡椒 2小勺
上海腐乳 1大勺
猪绞肉 500克

表面刷酱: 蜂蜜腐乳汁
上海腐乳汁 3大勺 + 蜂蜜 5大勺

方法:
1) 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个大碗中,搅拌均匀,放入冰箱至少半小时使之入味。
2) 烤盘铺好不沾的烘烤纸,铺上腌制的绞肉,将绞肉擀成均匀的大薄片擀得越薄烤出来越好吃。 (按个人喜欢可以在表面洒芝麻)
3) 预热烤箱200度,20分钟左右倒掉烤出来的水,刷一层蜂蜜腐乳汁继续进烤箱,15分钟后拿出来翻面再刷一层,继续烤20分钟至水分收干即可,最后几分钟注意观察以免烤焦。
4) 烤好后拿出来待凉后再用剪刀剪成小块就大功告成咯
5) 吃不完的猪肉干可以用密封保鲜袋装起来放冰箱的,想吃的时候再拿出来加热,一点都不会影响口感的

如果大家喜欢的请关注并在我的视频点赞👍,还有记得交作业哦!

小贴士:
配方可以自己调整甜度咸度。没有烤箱的,可以直接用平底锅煎熟,也很好吃。请理解每个人的烤箱不同。您应该检查烤箱的温度。建议使用烤箱温度计。食物的甜咸是主观感受,同一道菜,口淡的人觉得咸得受不了,口重的人觉得没味道可以1大勺腌制的绞肉 制成 金钱肉干小小圆圆形状 烘焙时间短。口感还是极品









版权声明:分享视频请注明:来源网址。
凡本网原创作品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。
禁止未经授权使用或二次编辑和重新加载此视频。
食谱原: 約瑟芬的食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