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earch This Blog

Translate

Saturday 20 April 2019

烤面包的做法,柔软拉丝,太馋人了






想吃面包不用出去买,自己在家轻松做,方法简单,一学就会,成功烤出,软绵绵,好吃而且美美的牛奶面包。

材料

(A)
汤种:
• 140克水,温热至约65℃
• 25克,2汤匙面粉

(B)
• 140克汤种
• 70克冷牛奶
• 20克砂糖
• 280克高筋面粉
• 1茶匙,酵母

(C)
• 1汤匙,橄榄油/植物油

(D)
蜜糖浆:
• 1汤匙蜂蜜
• 1/2汤匙温水

做法:
1)在平底锅中待水温热至45-65°C,然后加入高筋面粉。快速搅拌,熬成浓稠的糊糊状,盛出待用。(它可以用来制作两次软面包,放冰箱保存3-5天)。

2)将汤种,冷牛奶,糖,高筋面粉和酵母放入面包机中。按MENU按钮,直到选择所需的程序 '' 生面团 ''。揉成面团,再把油加入,慢慢揉进面团。

3)面包机第一次发酵,至2到3倍大,30分钟左右或直到发出嘟嘟声信号,取出。用手掌轻轻压面团分成16块的面团。卷起面团,切成两半,形状像朵玫瑰。

4)整理形状,进行第二次发酵发酵完成,烤箱150°C,中下层,18分钟左右。(烘烤时间取决于烘焙面包的大小和形状)。

5)从烤箱中取出。将蜂蜜与温水混合,制成蜂蜜糖浆,搅拌均匀。将糖浆刷到面包的两侧上。如果大家喜欢的请关注并在我的视频点赞👍,还有记得交作业哦!

版权声明:凡本网原创作品不得转载。
禁止声明授权使用或二次编辑和重新加载此视频。
分享原版视频请注明【食谱原作者:约瑟芬食谱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