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earch This Blog

Translate

Sunday 20 March 2016

零失败 ● 轻乳酪蛋糕 ● 一次成功 ● 原味芝士蛋糕 ● 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● Josephine's Recipes 175



難忘的絕佳口感;不知不覺,越來越迷,越來越愛,是能讓人越陷越深的誘惑滋味。 蓬松、柔软、香滑細膩、入口即化的輕乳酪蛋糕,就像情人般那樣的甜蜜蜜。

材料A
● 360克奶油奶酪
● 145克全脂牛奶
● 36克糖
● 72克蛋黄
● 55克低筋面粉
● 47克粟粉

材料B
● 152克蛋清
● 96克糖

1) 将奶酪、牛奶、糖、放在盆中,隔水加热,搅拌至无颗粒细腻浓稠状态。 加入蛋黄快速搅拌均匀。

2) 筛入低筋面粉和粟粉搅拌均匀。

3) 蛋白在干净的大盆中,先低速打至细泡,分次加入糖,再低速打至大弯勾,慢慢的加速,打發至偏干性發泡, 至拉起打蛋器,拉出尖角,大约3分钟。

4) 最后把蛋黄糊倒入蛋白里翻拌均匀。

5) 6寸圆模2个。底模和边缘,抹上一层黄油,垫上油纸,倒入面糊,8分满,轻磕几下,送入烤箱。水浴法,烤箱上下火135度,烘烤30分钟。 再150度,烘烤1个小时。

6) 烤好后,取出,待凉,翻转倒扣出蛋糕,再在蛋糕底部盖上平盘,翻转回正面,脱模完成。

7) 冷却后,即可食用。也可放入冰箱,冷藏到隔天食用。可保存3天。

版權聲明:分享視頻請註明:來源網址。
凡本網原創作品,允許,不得轉載。
禁止聲明授權使用或二次編輯和重新加載此視頻。
食譜原作者:約瑟芬食譜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