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earch This Blog

Translate

Sunday 20 November 2016

成功的秘訣.必看: 牛油曲奇 入口即化(正统做法,比蓝罐还香)



自己动手做最好吃的曲奇,比丹麦蓝罐还香,又可以满足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。每次到了中午闻到厨房里刚出炉的曲奇,散发出淡淡的牛油香味。喝咖啡的时候来上两块,真得是很好的下午茶伴侣。

材料:
120克 牛油(黄油)
1/4茶匙盐
25克 糖粉
1/2 茶匙 香草精
120克 低筋面粉

做法步骤:
1) 黄油室温软化。冬天不容易软化,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20秒左右。
2) 加入盐、糖粉、打发至颜色发白,体积膨松,大约十分钟左右。
3) 接着分3次加入过筛的低粉,用刮刀切拌、翻拌的方式,让黄油慢慢被吸收。
4) 将搅拌均匀的面糊放入包装薄膜或者直接装入裱花袋, 可以挤出各种形状。这次我用的裱花嘴尺寸是 4.6cm/1.81" x 3cm/1.18"。挤出5cm宽度,可做出10块(大)的量 。如果挤2cm宽度,可做30块(小)的量 。
5) 每个人的烤箱不同, 温度也会有差异。我的是先预热烤箱150度上下火, 烤20分钟。 根据自己的烤箱做调整。看到曲奇边缘金黄色就可以了。 刚出炉的曲奇是软软的,很容易碎,千万别用手动它。 等冷却后就自然变酥脆了。
6) 完全冷却后,密封保存, 三天內食用最佳,可保存一個星期。

如果大家喜歡的請關注並在我的視頻點贊👍,還有記得交作業哦!

溫馨提示:
1)放进冰箱冷藏至少30分钟或者过夜,直至变硬。这样烤出来的花纹就不会塌下去,而是更立体了。
2)最好還要備有烤箱溫度計,它能確保你的烤箱溫度的準確性。
3)烤箱設置風扇,經過熱空氣循環流動,就不必進行預熱。

版權聲明:分享視頻請註明:來源網址。
凡本網原創作品,允許,不得轉載。
禁止聲明授權使用或二次編輯和重新加載此視頻。
食譜原作者:約瑟芬食譜


No comments: